轻触这里
关闭目录

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

关于公开征求《盐田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(修订征求意见稿)》意见的函

来源: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:2022-09-20

  为更好适应新时期应急管理工作,进一步健全完善全区应急预案体系,加强和规范突发事件防范应对工作,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提升,更好地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,我们研究起草了《盐田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(修订征求意见稿)》,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。公众可以登录盐田区政府在线网站“互动交流-民意征集”栏目下载有关材料(见附件1、2),于2022年9月26日前填写征求意见表(见附件3)后通过以下途径反馈:

  (一)传真反馈。传真号:0755-25227645。

  (二)电子邮件反馈。邮箱账号:yjjyjk@yantian.gov.cn,并请在主题上注明“盐田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意见征集”字样。

  (三)邮寄反馈。地址: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2088号盐田区智慧城市指挥中心106盐田区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和预案管理科(邮编:518081;联系方式:25229281),并请在信封上注明“盐田区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意见征集”字样。

  盐田区应急管理局

  2022年9月20日


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